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审计局践行“两学一做” 提升服务水平 城事-松原站 李丹 2240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审计局践行“两学一做” 提升服务水平

2016-10-13 | 来源: 松原日报

  日前,宁江区审计局多次组织学习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学党章、学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让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到实际行动两方面都能符合活动标准。

  该局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制度化、常态化。根据不同对象灵活学习的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正人先正己,必须把党员干部队伍管好用好。要求党员干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所有党员干部都要讲纪律守规矩,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期间,让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明确“红线”、知道“底线”,自觉按党章办事,自觉遵守党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以“让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为主题,选准选好不同层次、不同行业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扎实开展好以“亮职责、亮承诺、亮实绩,民主测评”为主要内容的机关党员“三亮一评”活动。以“亮出身份、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党员诚信经营教育活动,以“每人为家乡发展献一条良策、提供一条农村致富信息、带领一名群众外出务工、帮扶一名贫困农户脱贫、回乡创办一个经济实体”为主要内容的外出流动党员“五个一”学习教育活动等,让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

  该局把这次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两个城市”献计出力。

  记者栾涛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