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299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2017-01-05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近日,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

  去年,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稳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他们与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建德润松原、创文明城市、讲诚信故事”活动,积极开展信用评定工作,积极做好银企对接工作。今年,他们将继续做好信用评定工作。树立一批信誉好、诚信度高的优质企业为榜样,鼓励全市企业积极投身到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同时,要做好我市“‘十三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工作。成立松原市信促会企业家俱乐部,成立松原市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还利用这次机会公开聘用了社会信用监督员、企业管理顾问、征信专员和形象代言人,对会员单位的诚信员工进行了表彰。

  松原日报 栾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