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299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交警支队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05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交警支队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支队在道路交通管理以及执勤执法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公安交管基层基础建设、强化便民利民服务、加强警民沟通、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交通之声》《松原日报》 等多家媒体对交警部门在保障城市道路畅通、规范化执法等方面给予肯定,并针对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形势,就提高道路信息畅通渠道、从严纠处交通违法行为、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强化先进典型的宣传、提高科技强警、谋划快速路应急管理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多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要求支队各相关部门领导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措施。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各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们还有很多问题没提出来,以后随时可以与交警支队多联系,多提建议,市交警支队将把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化研究,狠抓落实,踏实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松原日报 张琪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