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锦上添花 更要雪中送炭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305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既要锦上添花 更要雪中送炭

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7-01-13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朱嘉明)昨日上午,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到我市三家民办养老机构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原市级老领导、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绍茹,原市级老领导、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谷志和参加活动。

  这三家民办养老机构现有老人近300名,其中大部分是失能半失能老人。老领导看到老人们居住环境干净整洁,饮食卫生条件不错,护理人员工作耐心细致,还有适于老年人健身的活动场所,感到非常欣慰。他们向老人们拜年,传递社会组织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祝老人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安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据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以服务老年人为特定目标的社会组织机构,服务的宗旨是“为失能半失能老人雪中送炭、为健康老人锦上添花、替党和政府分忧解愁、为社会和谐做贡献”。该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开展服务老年人的活动,与市残联联合慰问50余名身体上残疾、生活上困难的老人,看望慰问50名百岁老人。同时,组织开展了乒乓球、门球等有益于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体育娱乐活动,得到了老年人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