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 开展春节期间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309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邮政管理局 开展春节期间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7-01-1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保障春节期间快递企业平稳运营,将安全隐患及时排除,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市邮政管理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订了详细的 《松原市邮政行业春节期间安全检查方案》,考虑到查干湖冬捕项目贯穿整个春节期间,方案中重点强调对查干湖鱼类运输的寄递保障和安全保障。

  方案中要求邮政、快递企业要加强思想认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避免重大节日期间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项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要强化重点岗位作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逃生能力。

  整个安全专项检查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

  松原日报  王凤枝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