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309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民政局 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1-1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各类民政机构安全管理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吉民电【2017】1号) 文件精神,深刻吸取辉南聚德康安养院火灾教训,确保我市各类民政机构消防安全,市民政局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下发了《松原市各类民政机构安全管理自查检查方案》的通知。1月11日,局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内的民办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水电安全、内务管理、人员管理、住房安全、灾害应急、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检查,重点排查院内的供电线路、食堂食品安全、宿舍用火用电、安全防护设施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到每所敬老院都进行了认真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目前检查组正深入各县(市、区)检查,全市民政系统将举一反三,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民办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松原日报 李文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