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双打”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313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双打”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2017-01-2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2016年以来,我市按照国务院和全省的统一部署,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的“双打”活动中,从清理整顿生产源头、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强化刑事司法打击力度等方面全力推进“双打”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侵权和假冒伪劣突出问题,查办了一批大案要案,有力地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和市场秩序,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全市各职能部门先后出动执法人员7500余人次,集中检查整治市场328个,查办案件491件,查处案值100万元以上的重大案件2宗,查处案值500万元以上的特大案件1宗。全市“双打”专项行动的强大执行力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保知打假”的坚定决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了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另外,高密度、大范围地宣传报道在全市营造了“保知打假”的社会氛围,有效提高了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为加强对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重新调整松原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

  松原日报   孙奎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