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个人创业金融扶持项目正式启动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333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我市个人创业金融扶持项目正式启动

2017-02-17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2月16日,松原市首届个人创业金融扶持项目启动大会在松原创艺商务宾馆召开。松原市个人创业孵化基地联合省内专业创业扶持相关企业为我市小型企业提供创业帮助。

  据松原市个人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介绍,市场上从来不缺商品,缺少的是良好的运营渠道、运营方式、经营模式,雄厚的团队力量和自己的经营特色。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种大形势的到来,松原市个人创业孵化基地考虑让大家抱团取暖,立足于松原把生意推向全国。“生意越来越难做,客户流失越来越快,小型企业应该转变经营方式,争取更大成功。”吉林省一家从事创业扶持和金融业务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这次项目,主要由该企业为我市小型企业带来“四位一体”经营模式和5亿元的创业信贷支持,在企业运营和经济支持两个方面开展扶持工作。参与项目的企业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改善经营模式,拓宽商品销售渠道,丰富利润收入,从而逐渐发展壮大。

  据介绍,此项目主张使用传统经营与新兴科技手段相结合的运营模式,让企业负责人有更多发展空间和更加清晰的运营规划。“四位一体”经营模式可以让企业有效把握好与客户的合作关系,稳定收入,对小型企业打牢根基有十分显著的作用。

  松原日报 栾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