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致3人死亡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334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致3人死亡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于梓木  2017年2月17日8时50分,松原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南项目(40万吨/年汽油改质装置)加氢车间在为酸性水汽提装置源料水罐(罐号v102)顶部安装仪表,实施焊工作业时,罐体发生闪爆,致现场作业的3名检修人员死亡。下午4时,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近六个小时,事故现场已经封闭,相关工作人员仍在现场召开紧急会议。在现场看到,水罐顶部被炸开,一部分被崩到了30米外的楼房顶部。罐体附近的彩钢房上的玻璃已经破碎,地上散落着一些零部件和一顶棉帽,不远处还有一滩血迹。

  事故发生后,松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处置工作,当即成立市委、市政府事故处理领导小组。事故原因正在详细调查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