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4亿元的生猪全产业链养殖项目落地长岭县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340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投资24亿元的生猪全产业链养殖项目落地长岭县

2017-02-24 14:45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长岭县人民政府同松发德康绿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松原德康生猪养殖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扩繁育肥一体年出栏12.5万头生猪规模的大型养猪场8个单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3个单元大型养猪场,计划今年春季开工,单个项目的建设工期约8个月。二期建设5个单元大型养猪场,根据首期建设进度适时启动建设。

  该项目是长岭县继中粮集团百万头健康生猪产业化项目之后引进的又一重大生猪产业项目。项目的成功落地,能够扩大该县生猪养殖规模,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对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农业转型发展,推动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 罗金瑞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