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800106
松原市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800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12-07 15: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引导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助力食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7日上午,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mmexport1701934059130.jpg

  此次活动以“尚俭 崇信 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市食安办及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大润发超市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拎兜、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并结合“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对群众购买的食品进行现场抽样快速检测,达到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目的。

mmexport1701934063227.jpg

  此次宣传周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5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小册子400余份,悬挂标语7幅,设咨询台3个,受众人数约1000余人。

mmexport1701934068105.jpg

  下一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的“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系列专项行动,进而大力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创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新理念,构建食品安全全社会参与的新格局,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伦歆然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