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岭县十四号牧场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814721
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岭县十四号牧场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814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岭县十四号牧场

2024-01-24 08:55      来源: 长岭政务

  深冬时节寒意浓,文化下乡暖民心。1月23日,由长岭县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县志愿服务中心、县剧团组成的文艺惠民服务小分队,走进长岭县十四号牧场开展“强基工程”——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4650ab6e51fee1ff24bf64fabdcb545.jpg

  活动中,文艺惠民服务小分队的演员们精心编排的二人转曲目《小拜年》《回杯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上演,用真心真情服务基层群众,真正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基层群众身边,将欢乐播撒在群众心田。台上的演员们唱得好、演得好,台下的群众也听得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高潮之处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484c87f906456e11d054821c318c4ef.jpg

  演出活动前,文艺惠民服务小分队还深入群众家中开展了送春联、福字、灯笼,送移风易俗台历,拍全家福及文学、诗词、美术采风等活动。

  此次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乡村、走进群众,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