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举行“激情冰雪 欢乐假期”冬令营活动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816146
前郭县举行“激情冰雪 欢乐假期”冬令营活动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816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县举行“激情冰雪 欢乐假期”冬令营活动

2024-01-27 18: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7日,松原市前郭县“激情冰雪 欢乐假期”冬令营活动在查小鱼主题乐园举行,全县约1500名学生家长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曲演唱、马头琴演奏、舞蹈表演、《科目三》蹦迪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更为城市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尽情体验冰天雪地中的欢悦与惬意。演出结束后,参营学生和家长自由体验查小鱼主题乐园的所有游乐项目。

  此次冬令营活动是“新雪季”第二季系列活动之一,以“自然、家乡、冰雪、探寻”为教育载体,激发学生融入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感,挖掘、培养孩子的多种兴趣爱好,让孩子能够探寻冰雪快乐、学会相互协作、熔炼团队意识、磨练个人意志,度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下一步,前郭县将以此次冬令营为契机,不断发展冰雪运动,丰富冰雪项目,继续发挥冰雪运动育人功能,弘扬冰雪运动精神,传播冰雪运动文化,全力营造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冰雪经济发展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伦歆然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