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冰雪魅力 追寻速度与激情——前郭县举行首届大众速度滑冰比赛 城事-松原站 鞠华军 3816372
释放冰雪魅力 追寻速度与激情——前郭县举行首届大众速度滑冰比赛 城事-松原站 鞠华军 3816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释放冰雪魅力 追寻速度与激情——前郭县举行首届大众速度滑冰比赛

2024-01-28 20: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前郭县新雪季系列活动,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强滑冰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1月28日,松原市前郭县首届大众速度滑冰比赛在成吉思汗文化园滑冰场举行。

mmexport1706430221689.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驰骋,在赛道上追逐、加速、超越,在滑冰场上体验“速度与激情”,展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与活力。

mmexport1706430215305.jpg

  此次速度滑冰赛是“新雪季”第二季系列活动之一,竞赛项目设置全、选手年龄跨度大,比赛共设置9组17个比赛项目,吸引域内外约210名选手参加冰上角逐,参赛年龄从5岁到78岁,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参赛需求。通过赛事交流技艺,营造了群众共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烈氛围。

mmexport1706430217845.jpg

  下一步,前郭县将大力促进群众性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冰雪运动,有效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助力松原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伦歆然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