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法院:烟花虽美,但这些“红线”碰不得!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16503
乾安法院:烟花虽美,但这些“红线”碰不得!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16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法院:烟花虽美,但这些“红线”碰不得!

2024-01-29 09: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乾安县人民法院准备好“法治年货大礼包”,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烟花爆竹行业管理情况,针对烟花爆竹领域安全问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法治年货大礼包”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等,宣传干警围绕商户经营许可证、烟花爆竹质量、运输及存放规范以及如何正确配备符合安全要求的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向烟花爆竹经营者宣传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强调经营者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燃”。

  此次普法活动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普法宣传效果。

  来源:乾安县人民法院

  通讯员 李嘉欣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