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举办“盛世龙年·相约长岭”冰雪节文化演出活动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19727
长岭县举办“盛世龙年·相约长岭”冰雪节文化演出活动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19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举办“盛世龙年·相约长岭”冰雪节文化演出活动

2024-02-07 08:5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5日,“盛世龙年·相约长岭”冰雪节文化演出活动在长岭县龙源山广场举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大东北我的家乡》《一起热舞》《美丽中国》《白马》《东北的冬》等表演节目轮番登场,小演员们表演的舞蹈和架子鼓,展现了他们的才艺和活力。舞蹈表演中,小演员们身着喜庆的服装,活力四射的舞姿配合着动感的音乐,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他们的舞姿流畅而有力,充满激情和活力,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美妙的舞蹈世界。架子鼓表演则以鼓点的激烈和节奏的跳动,展示了小演员们的音乐才华和协作能力。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鼓掌喝彩,现场气氛欢乐热烈。

  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很好的文化体验,同时也为推动长岭县冰雪旅游和促进文旅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