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雪舞乾城 梦幻泥林”主题灯展即将正式启动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23529
乾安县“雪舞乾城 梦幻泥林”主题灯展即将正式启动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23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雪舞乾城 梦幻泥林”主题灯展即将正式启动

2024-02-23 08: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氛围,乾安县2024年“雪舞乾城 梦幻泥林”主题灯展2月24日将在乾安公园正式启动,阔别已久的灯展将再现流光溢彩闹元宵的乾城节日盛景,为市民带去光与影的视觉盛宴。

  近日,乾安公园的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彩灯的调试和维护工作。此次灯展既保留了传统花灯和民俗元素,又融入了现代科技,传统的鱼龙造型花灯寓意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年年有余,LED彩灯和灯光秀的加入,让亮起来的各种造型彩灯宛如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境,让大家既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震撼,打造了元宵佳节的打卡好去处。

  乾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夏玉馨说:“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2024年‘雪舞乾城 梦幻泥林’主题灯展共有来自机关、乡镇、街道、园区以及企事业单位等100家的大型灯组和学生制作的300个小灯参展,充分展现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也是向全县人民集体大拜年。”

  据悉,元宵节当天现场还设有猜灯谜环节来增加大家的参与感、体验感,让大家在沉浸式体验中开启龙年的美好生活,使更多人感受到乾安的无限魅力。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