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春耕种肥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购销两旺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24924
长岭:春耕种肥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购销两旺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24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春耕种肥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购销两旺

2024-02-28 08: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备耕。眼下,气温逐渐回升,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长岭县种肥储备充足、品种优良,价格平稳,购销两旺。

  人勤春来早,眼下长岭县城乡各地春耕备耕序曲已经奏响。2月26日,在长岭县城区内的一家农资商店里,各类农作物种子摆放整齐,销售人员热情地向前来购买种子的农民朋友介绍各个品种的产量、特性、成活率等。前来选购种子、化肥、农药的农民络绎不绝,不同品种的玉米种子一应俱全,数量充足,农民们各自挑选着自己需要的农资。热心商家在推销农资的同时,还增加了种植技术、肥药配比讲解等环节,吸引农户购买。

  据了解,今年长岭县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货源供应充足,农民朋友可放心购买。同时,县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强种子、农药等农资市场的整顿管理,杜绝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混入市场,对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确保粮食生产安全用种,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