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文化魅力 激发奋进力量 农发行松原市分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3834153
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文化魅力 激发奋进力量 农发行松原市分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3834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文化魅力 激发奋进力量 农发行松原市分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5:3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农发行松原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举办“追寻红色记忆、感悟文化魅力、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方式,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前郭县革命烈士陵园,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前郭县各时期的英雄事迹。在认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的同时,以赤诚之心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郭尔罗斯博物馆,从郭尔罗斯蒙古族历史发展、民风民俗、自然环境三个维度全面了解郭尔罗斯的历史和民族史,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和文献、一段段历史资料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深刻感悟郭尔罗斯独特的民族文化和历史传承,增加了全体党员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全体党员投身政策性金融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传承老一辈革命烈士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图文来源:农发行松原市分行机关党支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