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道字乡开展机电井线路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37511
乾安县道字乡开展机电井线路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837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道字乡开展机电井线路安全检查工作

2024-04-09 08:5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春耕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耕春种期间农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近日,乾安县道字乡组织开展了机电井线路安全检查工作,对保障春耕用电的线路、变压器、开关等设施进行逐一检查,确保设备线路达到“零故障”“零隐患”。

  乾安县道字乡乡长梁岩石说:“目前正是备春耕关键时刻,为了保证机电井的线路安全,我们组织了农电所和相关单位对18个行政村的农田井设备、线路进行了检修,共检修了1200多眼机电井,检修线路达到了300多公里,修剪树木1875棵,确保了备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和群众用电的安全。”

  接下来,乾安县道字乡将继续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