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小选手在全国朗诵大赛中创佳绩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10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松原市小选手在全国朗诵大赛中创佳绩

2016-08-22 | 来源: 松原日报

  日前,首届全国青少年“巅峰诵读”大赛在北京完美收官。市群众艺术馆选送的3名小选手李好、李卓轩、戴子翔创下佳绩,分获小学A组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同时获得魅力声音奖、语言规范奖两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诗歌学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的诵读水平和语言文化素养,发掘、培养中小学朗诵、配音人才,为青少年搭建“经典诵读”的展现、交流、互动平台。本次大赛覆盖面广,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选送的40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其中吉林省选送11名选手。

  据悉,为做好本次大赛的参赛准备,精心推荐选拔优秀选手,市群众艺术馆于今年寒假期间为我市广大中小学生进行了朗诵免费培训,并于6月30日组织开展了我市第一届“松原美——魅力松原”朗诵大赛。经过该馆有力培训和赛事选拔,我市3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全国大赛。他们以声情并茂的朗诵技艺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赢得大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和掌声,展现出了我市中小学生乐观、自信和拼搏的青春风采,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市群众艺术馆不断做好全市青少年艺术兴趣免费辅导工作,丰富课程内容,扩大培训人数,进一步培养和挖掘青少年热爱艺术的兴趣和才能,并向全省乃至全国推荐各类艺术人才,力争将该馆打造成全民的文化乐园和成才天地。

  记者 徐敏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