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松原全民阅读图书展销活动启动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10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有质量的阅读 有梦想的书展

书香松原全民阅读图书展销活动启动

2016-08-22 | 来源: 松原日报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松原市新华书店承办的2016年“书香松原 全民阅读”优秀图书展销活动在市新华书店门前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大宁参加展销活动。

  全民阅读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旨在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激发广大市民读书热情,让每一名市民都能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全民阅读对提高公民的思想文化素质,保障公民基本阅读权利,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展销活动将持续两周,参展图书20多万册,涵盖文艺、社科、少儿、养生、保健、书画、军事、历史、教辅等类书籍,共计4万多种。展销期间,所有图书均低价销售,最低折扣仅为一折,同时,还有大量《全民阅读读本》向市民免费发放。

  施大宁在展销现场认真查阅了参展书籍,详细询问了图书销量和市民反响。深入到市新华书店对店内基础设施、管理模式、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要求,要积极借鉴其他地区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将书店单一经营注入多元文化元素,全力打造一个集休闲、文化、阅读于一体的城市第三空间,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高雅的阅读环境,营造一种在快乐中学习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博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