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长跑” 助威奥运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10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万米长跑” 助威奥运

2016-08-23 | 来源: 松原日报

  8月20日4点半,从前郭县长山镇赶过来的长跑爱好者们陆续来到前郭县民族体育场。很快,松原市奥林匹克长跑队和长山长跑俱乐部的会员们就聚集了四五十人。他们要在这里举行一次比赛,为我国在奥运赛场上参赛的运动员们助威。

  队员们以长跑、跳绳和接力等比赛形式,庆祝我国奥运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长跑队员们举着旗,沿着400米长的跑道进行比赛。5公里、6公里、10公里……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长跑长度。在4*100米的接力比赛中,有一位男队员因一只脚踩空摔了一跤,可他坚强地爬起来,继续前行。

  松原市奥林匹克长跑队队长刘春宝说:“伴着奥运的钟声,随着中国奖牌的增多,让我们国人觉得无比骄傲。我们也要弘扬运动健儿的无畏精神,引领更多的人参加体育锻炼,早日实现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让我们共同为中国的奥运健儿欢呼加油!”

  为了在长跑俱乐部内营造良好的奥运氛围 ,让奥运精神鼓舞更多的人跑上赛道,松原市奥林匹克长跑队队长刘春宝与长山长跑俱乐部李振辉共同商量要组织一次“为中国奥运健儿助威”万米长跑活动。消息一发出,长跑爱好者们踊跃报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本队与松原各个俱乐部之间沟通学习,也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为松原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刘春宝说。

  记者尚桂华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