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象棋赛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31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以棋会友老有所乐

松原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象棋赛

2016-09-27 | 来源: 松原日报

  在重阳节来临前夕,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象棋赛。来自各县(市、区)、中省直企业、部分行业的9支代表队28名离退休老同志展开了激烈地对弈。

  象棋赛现场,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虽然棋盘上楚汉相争,杀得难解难分,但“胜固欣然败亦喜”的表情展现在每个人的脸上。据了解,市委老干部局已经连续多年举办象棋比赛了。

  经过激烈角逐,集体组冠军是吉林油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代表队,亚军是吉林油田矿区代表队,季军是长岭县老干部局代表队;个人组冠军是张华峰,亚军是张庆生,季军是王军。

  在比赛现场,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表示,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好务是我们的根本宗旨。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棋类赛事,更重要的是以棋会友、交流沟通、共叙往事、增进感情的一次赛会,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记者 李学初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