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路上永不停歇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37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爱心路上永不停歇

2016-10-10 | 来源: 松原日报

  日前,市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宁江区沿江街道举行志愿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金秋助学活动。

  市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沿江街道的四个社区即金伦社区、金域社区、金钻社区和新兴社区成立志愿服务工作站,旨在让沿江街道的居民群众得到更方便、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现场还对24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金和物品捐助。受捐助的学生都是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认真审核、回复,最终确定的,这一笔笔助学金像一股股暖流温暖了贫困学子的心。

  据悉,自2007年11月市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已累计开展爱心活动230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10万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间长达35万余小时,多次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组织标兵。为了能够给社区居民提供更专业、更规范的服务,市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于2015年开始成立社区服务工作站。工作站的成立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大众,深化“德润松原”建设,更好地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 朱嘉明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