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中小学生主题朗诵大赛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38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歌颂祖国 放飞梦想

松原市举办中小学生主题朗诵大赛

2016-10-11 | 来源: 松原日报

  近日,共青团松原市委、市教育局举办了“歌颂祖国 放飞梦想”庆祝建国67周年主题朗诵大赛。

  “我们搭乘青春之船,扬起梦想之帆,用斗志昂扬的诗句,共唱心中赞歌,传承爱国精神;我们携手相约,踏上梦想之路,点起青春之灯,用激情澎湃的朗诵,抒发家乡情,表达爱国心。”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市中小学的28名学生逐一登台,以诗歌朗诵比赛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67岁的生日祝福。学生们在优美音乐的伴奏下,朗诵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表达出对祖国的深情。

  经过评比,按照小学组、初中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其中,乾安县实验小学李好获得小学组第一名,滨江中学田尚泽摘得初中组桂冠。

  此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中小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爱学习的热情,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促进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氛围。

  记者韩冰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