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社区举办文艺演出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39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静安社区举办文艺演出

2016-10-12 | 来源: 松原日报

  为庆祝祖国67岁华诞,歌颂祖国繁荣富强,展现社区精神风貌,日前,宁江区镜湖街道静安社区举办了庆“十一”文艺演出。

  “歌唱我们心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演员们各个精神饱满,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一个个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定格这些精彩瞬间。“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这次文艺演出更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一位演出者激动地说,她非常喜欢唱歌,这次演出给了她和其他文艺爱好者一个很好的展示舞台,更好地与市民零距离接触。

  宁江区镜湖街道静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静安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了一份力量。

  记者 刘秀波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