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团结街道办开展敬老月活动 活动-松原站 李丹 2240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宁江区团结街道办开展敬老月活动

2016-10-14 | 来源: 松原日报

  为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文件精神,近日,宁江区团结街道办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街道办工作人员推出一期以尊老爱老为题材的社区板报,同时抓住重阳节这一有利时机,在主要街道、小区内悬挂宣传横幅、标语40余条,为老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和舆论氛围。社区干部为辖区空巢老人和残疾老人送去了米、油、鸡蛋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他们还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残疾及生活困难老人,组织社区志愿者为老人服务,努力营造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栾涛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