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首届莲花文化旅游节8月1日开幕 旅游-松原站 杨春红 2176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干湖首届莲花文化旅游节8月1日开幕 旅游-松原站 杨春红 2176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旅游

查干湖首届莲花文化旅游节8月1日开幕

2016-08-01 08: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陈红运/图

  7月26日10时30分,“2016中国查干湖首届莲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松原市郭尔罗斯饭店举行。据悉,本届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1日在查干湖旅游度假区开幕。此次活动由查干南湖渔场、查干淖尔文化传媒公司主办,主题为“盛世莲花开 圣湖请你来”。活动期间,岸边70多个品种、1万余盆观赏莲以及水中30公顷的中国莲将尽显壮观盛景。

  “目前,莲花长势喜人,部分品种已经陆续开花,预计在3年后,这里将发展成千亩莲花园,为查干圣湖再填一处美景。”主办方负责人称,本次活动将以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示灿烂的莲花文化,切实打造查干湖旅游品牌,提升松原市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打造成生态旅游的“最靓丽的松原名片”,全方位提高查干湖旅游景点的文化内涵。

  在本次旅游节期间,除了游湖赏荷,游人还可以参加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目前,本次莲花文化旅游节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松原市、前郭县、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已经对旅游节期间的交通、治安、供电、物价、食宿安全、应急保障、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保证游人玩得尽兴、玩得安全。

编辑: 杨春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