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别样假期情味浓 旅游-松原站 李丹 2239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旅游

别样假期情味浓

2016-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小长假期间,我市设宴摆酒席的情况尤为突出。从10月1日到10月6日,各大饭店、酒楼均以婚宴为主,想要订一桌家宴非常难,但仍有市民因饭店的知名度前来就餐,等位的市民络绎不绝。

  10月1日这天,带家人一起来就餐的市民挤满了各大饭店。市民张先生说,这家饭店是他提前两天预定的,因为上一桌的客人还没有吃完,所以在门口等一会儿。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很少有机会全家人聚在一起,正好趁着假期带着全家人出来聚一聚。

  除了饭店,市区内各大电影院也是人气爆棚。坐落于江南一家影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假期这几天前来观影的市民尤其多,基本上是一大家子人一起来观影。

  节日效应加上多部影片锁定“十一”档,今年“十一”假期的电影票房表现不俗,尤其假期的头几天,来看电影的市民特别多。

  虽然许多市民选择了在家门口过节,但是“十一”小长假也让很多市民感到了充实和快乐。市民吕女士说:“这个假期参加了3场婚礼,2场同学聚会,虽然有些疲惫,但是这个假期过得很有意义。”

  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