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高速开启“免费大餐” 您最关心-松原站 李丹 2234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国庆高速开启“免费大餐”

2016-09-30 | 来源: 松原日报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记者从吉林高速交警松原大队获悉,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期间返乡、自驾游及返城流量可能出现大幅度增长,为此,吉林高速交警松原大队发布高速出行提示。

  据了解,2016年国庆高速公路免通行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共7天。如果小型客车免费结束时间(10月7日24时)前还没有结束行程,需要在免费结束时间临近时,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领取通行卡后再驶入高速公路。吉林高速交警松原大队根据历次假日经验,预判9月30日晚间、10月1日全天为高速公路出城流量的高峰期,10月6日、7日15时至20时为高速公路返程的流量高峰期。松原境内高速公路以下收费站口容易拥堵:风华收费站、松原东收费站、松原西收费站、松原南收费站和查干湖收费站,建议广大驾驶人员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期出行。

  国庆长假期间,吉林高速交警松原大队将通过微博、广播电台、高速公路上的可变显示屏等进行交通信息实时发布,建议驾驶人注意出行前充足休息、车辆安全检查、熟悉行驶线路、提前了解天气状况。遇到交通拥堵时不要急躁,保持良好心态,不要穿插车队,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耐心等候通行。如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拨打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记者 刘田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