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农产品“拳头”品牌层出不穷 您最关心-松原站 李明伟 2245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长岭县农产品“拳头”品牌层出不穷

2016-10-21 | 来源: 松原日报

  近年来,长岭县督促和引导农业产业化企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创国家和省、市名优产品为目标,加大品牌争创力度,打造“拳头”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通过争创国家和省、市名优产品,提升了农产品档次,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截至目前,云天化“六颗星”化肥等两个商标被评为全国驰名商标,“三青山”粉条等4个品牌获得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金园”高粱等7个商标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岭益”小米等7个品牌被评为省级名牌农产品,“吉松岭”小米等43个产品获得农博会金奖。吉川粮贸公司的“吉川”牌高粱、绿豆、葵花籽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记者 李学初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