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停标识不显眼 车主被罚两百元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269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禁停标识不显眼 车主被罚两百元

2016-11-25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李永庆 “江南大润发超市附近‘李先生牛肉面’侧面墙上的禁停标识不太显眼,一些司机包括我都在这里中招了。”读者张先生说他的朋友刚刚在这里违停罚了二百块钱。

  日前,市民张先生来电说明情况。他是一名私家车主,十多天前夜间将车停在江南铂金路大润发超市一侧飞宇街上的一家“李先生牛肉面”旁边。由于没有注意到旁边拐角处的禁停标志,最后违停被罚了二百元。

  次日,记者按照张先生提供的地点来到该处,在拐角处的墙上发现了贴着的禁止停车标志,另一侧的禁停标志被遮挡了。

  记者采访了几名车主说,多数本地车主表示能看到这里的禁停标志,一般外地来的车主可能对此不太注意而出现违停。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