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高中喜获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殊荣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07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市实验高中喜获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殊荣

2017-01-1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新年伊始,我市育系统传来喜讯,市实验高中被授予清华学“2016年生源中学”殊荣,清华大学生组、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及清华大学吉招生组松原地区的相关负责人与部分老师加授牌仪式。

  作为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的市验高中,始终坚持树立教育科学发展观,“厚德、自强、创新、卓越”作为学校的心价值观,把“建成区域中心、树立全省帜、进军全国名校、打造百年学府”作为校的发展目标。2016年,该校培养优秀获得重大的历史性突破,成为松原基础教的龙头校和优质教育的领跑者,学校整体育教学实力跃升到了全省前列。

  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招生组相关负责人热情地说,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在吉林省内仅有6所学校,感谢松原市实验高级中学多年来为清华大学输送了很多优质毕业生,相信明年会有更多的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就读,也希望今后松原市实验高级中学与清华大学的合作能结出更多硕果。

  市实验高中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说:“清华大学作为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高等学府,能走进基层来到市实验高中,充分体现了清华大学对市实验高中的认可与肯定,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这种关怀开启了市实验高中崭新的一页,能够携手著名高校,必将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我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为学生将来顺利深造打好坚实的基础,为清华大学和其他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清华大学授予我校为‘2016年生源中学’,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中华英才。”

  授牌仪式后,清华大学的招生组老师还与市实验高中的杰出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清华大学的招生政策、专业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阐释,增强学子考取知名学府的信心。参与座谈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的未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回报名校的信任和母校的培养。

  松原日报    王立民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