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名“崔光日式好民警”获表彰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15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全市十名“崔光日式好民警”获表彰

2017-01-23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月22日,全市公安机关“崔光日式好民警”授奖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许晓明,副市长邢树君出席活动并为郑国志等10名民警颁奖。

  按照省公安厅部署,市公安局自2016年5月起至年底,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争做“崔光日式好民警”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广大民警以时代楷模、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公安部一级英模崔光日为榜样,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繁荣稳定、社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经组织推荐、宣传推介、组委会初评和党委审议,市公安局决定授予郑国志、孙喜斌、刘玉珩(女)、张力学、董超、刘彦峰、陶立权、赵晓龙、朱荣、张立岩全市公安机关“崔光日式好民警”称号。其中,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崔光日式好民警”标兵的郑国志和全省公安机关“崔光日式好民警”的孙喜斌分别被荣记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

  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平安松原、法治松原”建设为统领,大力深化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各条战线成绩斐然、亮点纷呈。全体民警心系使命、众志成城,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为我市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建成“两个城市”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松原日报   韩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