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您最关心-松原站 姜春起 2333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您最关心

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2017-02-17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医疗保险管理局不断强化窗口建设,努力打造优质、高效、快捷服务窗口。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理念,实行“一站式、零距离、亲情化”的服务,做到文明服务。

  对窗口业务逐一进行梳理、规范,进一步优化业务环节,简化办事程序。设立“咨询台”积极做好引导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带领和指导服务对象到相关业务窗口或科室办理业务,让群众少跑腿、少等待。

  严格落实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纪律规定、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切实在“硬要求”上为服务好群众提供有力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在服务大厅设立工作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组织监管员开展明察暗访,检查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对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私设门槛、推诿扯皮”等现象的工作人员一律严肃问责追责。

  在服务大厅摆放《城镇居民参保须知》、《灵活就业人员参保须知》、《松原市社会保障卡使用手册》等资料,通过简洁明了的文字、图表既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医保政策,又明确提醒群众参保的各项要求,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医疗保险政策的落实。

  松原晨讯  王卉妍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