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头条-松原站 姜春起 2280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市领导在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2016-12-09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2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继东深入沈铁松原三江港集团、松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在沈铁松原三江港集团,李继东来到集团仓储基地和物流中心,实地查看了企业仓储基地和铁路专用线占压天然气管道隐患整改情况。就继续做好隐患整改工作,李继东要求政府属地、监管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隐患整治方案,依法办理相关手续,落实相应技术防控措施。明确各自责任和整改时限,排除一切困难,加快组织实施,确保占压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尽快完成。

  在松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李继东来到厂区和车间中心控制室,检查了重点岗位和重点部位的安全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他表示,石化和危化品等行业是全市安全生产的重要关口,松原石化企业要做全市安全生产的“排头兵”。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

  松原日报 炼金山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