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水利工程防“旱”于未然 要闻-松原站 李丹 2211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扶余市水利工程防“旱”于未然

2016-08-24 | 来源: 松原日报

  干旱年景,扶余市快速推进年初确定的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防“旱”于未然。

  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计划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2017年结束工程全部建设任务。项目总投资2.3亿元,于2015年10月份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500万元。松北涵闸新建工程和青山护坡段,作为扶余市二松重点防洪工程,于今年4月上旬开工建设,已于6月末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城区防洪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城区防洪工程位于市城区北侧的汇塘沟和东侧的和平沟,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今年施工的和平沟全长580延长米,工程总投资500万元。工程开工后,已完成投资262.2万元,共完成306延长米,目前该工程剩余部分正在建设。

  记者李学初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