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要闻-松原站 李丹 2233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扶余: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2016-09-29 | 来源: 松原日报

  9月27日,扶余市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未来五年,扶余市将紧紧围绕 “五大任务”,强化“六项措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五大任务,即: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着眼新型工业化发展趋势,打造八大工业产业集群;做强现代农业——立足现代农业发展方向,打造六大现代农业基地;发展现代服务业——紧紧抓住全省实施服务业攻坚的重大机遇,打造五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统筹城乡一体化——积极对接哈长城市群发展战略,形成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一体化均衡发展的良好格局;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建立健全全民进入小康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未来五年,扶余市将强化产业支撑,全面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强化基础地位,全面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强化助力推动,全面加快现代服务业进程;强化宜商宜居,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强化保障服务,全面加快民生改善进程;强化多轮驱动,全面加快改革创新进程。

  通讯员 高文华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