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督导组检查我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工作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280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环保部督导组检查我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工作

2016-12-09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以国家环保部监测司相关负责人为组长的环保部督导组到我市就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实施以来对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环境空气监测、信息发布以及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检查中,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并对我市开展的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环保部门在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管理方面应进一步给予第三方运维公司相关成熟的经验和帮助,积极支持其运维管理工作。

  松原日报 魏然 朱嘉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