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299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1-0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月5日下午,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宾馆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迟振军,副主任王兴顺、王晓敏、张健夫、王永青,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车承林在主席台上就座。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了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松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松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松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松原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松原市本级2017年预算;听取和审议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松原日报 李秋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