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313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市食药监局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2017-01-2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农历春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餐饮服务饮食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节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近日,市食药监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打响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监管中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群众关注度高、安全风险大的单位,以及举报线索集中的问题。专项整治重点范围为全市各餐饮服务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及承办节日聚餐和“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使用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肉类产品以及进货来源不明、不索证索票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把食品安全关,为市民春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药品经营条件不规范、索证索票不齐全、食品添加剂使用不合规等行为,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松原日报 李秋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