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考核组来松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313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省安委会考核组来松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2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月19日至20日,以省安监局副局长孙传军为组长的省安委会考核组到我市,就我市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岩主持会议,副市长李继东汇报我市本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工作情况。

  2016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为主线,围绕警示教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支撑保障、考核评价五大体系建设,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政府安全监管能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社会安全意识,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继续稳定向好。下一步,我市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契机,结合实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不动摇,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放松,突出抓好事故预防不懈怠,加大宣传培训和警示教育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松原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全面建成“两个城市”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会后,考核组到宁江区源泉烟花爆竹经销处存储批发库、大润发超市、乾安县采油厂等企业现场检查,查阅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台账,到宁江区政府、乾安县政府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弦。

  松原日报 朱嘉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