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乾安县吕字村香瓜节开幕 要闻-松原站 王金顺 3734502
2023年乾安县吕字村香瓜节开幕 要闻-松原站 王金顺 3734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2023年乾安县吕字村香瓜节开幕

2023-06-12 08:50      来源: 乾安发布

  吕字甜瓜,香飘万家。6月10日,2023年乾安县吕字村香瓜节正式开幕。

  走进余字乡吕字村香瓜节现场,浓郁的瓜果香气扑鼻而来,在展销区,一盒盒香瓜圆润饱满,摆放整齐,区内的瓜农们说今年的香瓜又甜又脆,品种好、产量优、销售旺。正在香瓜大棚内忙着掐瓜尖的衣大姐说:“一大早就有不少游客来瓜棚内开始采摘香瓜了,棚内个大成熟的香瓜都特别抢手。”此外,本次香瓜节还依托互联网电商平台、网红直播平台等资源优势,通过电商直播等形式,优化香瓜销售渠道,提升香瓜销量。

  本次香瓜节准备的歌舞、二人转等文艺汇演精彩不断,来自各地的嘉宾们品甜瓜、唠家常,参观农产品、体验大棚采摘…除此之外,在烧烤区、游玩区等供大家休闲娱乐,热闹非凡。据了解,今年余字乡吕字村建设香瓜大棚共420栋,占地20公顷,每公顷产值纯收入可超14万元,预计产量达到420万斤,香瓜年产值纯收入可达到300余万元。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余字乡吕字村将继续科学种植,提升香瓜品质,全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产业优势,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做大做强香瓜产业市场,使其成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靓丽名片。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