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2023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755897
中共长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2023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755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中共长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2023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08-03 09:39      来源: 长岭政务

  8月1日,长岭县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2023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长岭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套开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第4次会议。审议了《中共长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2023年工作要点》《长岭县 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台账》。会议指出,各相关县级领导要牵好头、抓好总,对自己负责的专项小组改革任务要常调度、常督促、常推动,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套开了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2次会议。审议《长岭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资源持续利用、城乡统筹发展等6个原则,做好生态空间、生态建设等6大建设,贴近长岭实际,超前规划好未来2年的工作,力争在2025年创建成功。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超前分析形势,持续关注增量,抓好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坚决打好三季度经济运行攻坚战,确保长岭县经济稳健运行。

  会议还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立足防大灾、防大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突出防控重点,加大风险区域、风险人群排查力度,并采取相应措施;要加大巡堤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要做好城区排涝,对于低洼地段、易涝点要做到防汛物资前置,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源:长岭政务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