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政府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766135
乾安县政府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766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乾安县政府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8-30 08:5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奋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推动乾安发展取得新突破。8月29日,乾安县政府召开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党代会、人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各项工作落实有力、难中求进,不论是主要经济指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管,还是民生事业等各方面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成效、新亮点,呈现出经济稳定向好、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持续改善、改革加速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依然艰巨,要把牢方向、持续加码加力。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铆足干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确保经济指标赶超进位、项目建设提质提速、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城乡短板加快补齐、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生保障有效改善、各项风险有效化解。

  会议要求,要从严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守牢底线、常怀忧患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依法行政、严以遵规守纪、严抓监督约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廉政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求真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加快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