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举行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全县教育系统专场文艺演出 要闻-松原站 王金顺 3771303
长岭县举行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全县教育系统专场文艺演出 要闻-松原站 王金顺 3771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举行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全县教育系统专场文艺演出

2023-09-13 13:13      来源: 长岭政务

  文艺绘就城市华彩,余韵奏响时代乐章。9月12日,长岭县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全县教育系统专场文艺演出在长岭县第二中学礼堂举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关注民生,加大投入,强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县教育工作者勠力同心,勤勉敬业,勇毅前行,全县学子笃学不倦,孜孜以求,茁壮成长,教育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并取得喜人成绩。

  演出在舞蹈《精彩中国》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为梦出发》、诗朗诵《逐梦赞歌》表达了岭城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舞蹈《万疆》展现了高超的舞蹈技艺;歌伴舞《把未来点亮》显示出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园剧《愚公移山》用舞台艺术的形式,于趣味之中诠释了愚公精神的时代意义。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演奏、丰富的表达、宏大的场景,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本届文化艺术节为期两个月,这期间举办了龙源山广场群众文艺演出、各乡镇秧歌大比赛、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大赛、全民健身运动会、经典诵读大赛等活动,展现了长岭县群众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同时,还举办了非遗展、书画展、摄影、篆刻、民间工艺品、剪纸展,展示了长岭县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呈现出蓬勃向上、生机盎然的社会生活⻛貌。

  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蕴含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和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将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勇毅前行,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长岭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