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792452
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792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3-11-14 09:37      来源: 乾安发布

  11月10日,政协乾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当委员职责使命。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得有声有色、圆满成功。要在组织上强化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各工作小组要听从指挥,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抓好统筹协调,切实把会议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确保准备齐全充分、服务细心细致,为大会安全顺利召开、有序高效完成各项会议任务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在行动上做好表率,引领带动委员履职作为。各位常委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引导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责使命,严肃会议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