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812185
松原市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812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2024-01-16 14: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2024年1月16日,松原市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松原市主要领导,发改、工信、商务等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以及受表彰的90位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相聚,这是一次敞开心扉的交流,这更是一次诚意满满的双向奔赴。

  提建议、谈思路、谋发展,话语之间,浓浓乡情、拳拳赤子之心尽显。这些声音,这股真情,凝聚起的,是一座城市跃上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为松原市纳税突出贡献企业、优秀工业企业、优秀能源企业、优秀建筑业企业、优秀农牧业企业、种业创新企业、优秀服务业企业、优秀商贸企业颁发了奖项。

  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会上,对过去一年各企业为松原市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予以肯定。

  2024年,松原将纵深推进“1145”发展战略,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发展新能源产业、建设幸福宜居城市五个方面“勇当先锋”,守正创新、苦干实干,推动各项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奋力冲刺“十四五”规划任务和经济总量突破1000亿元、产业类投资突破1000亿元、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地方级财政收入突破100亿元“三千一百”目标,努力建设经济繁荣、城乡共进、生态秀美、活力开放、生活富裕“五个新松原”。想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更需要企业多点支撑、蓬勃发展。

  站在新的起点上,松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持续以“走遍松原”等活动为抓手,在政策落实上做到“零折扣”,在对企服务上做到“零距离”,在行政审批上做到“零障碍”,在涉软案件上做到“零容忍”,主动帮助企业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积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创业、放心发展。

  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愈加响亮。会议结束后,企业负责人们仍然意犹未尽,热烈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苦干实干,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共同为松原振兴突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摄影 伦歆然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