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松原首届企业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要闻-松原站 鞠华军 3813002
2024年松原首届企业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要闻-松原站 鞠华军 3813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2024年松原首届企业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2024-01-18 19: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兔去龙来年味浓,政企联欢情谊重,松原大地春潮涌。1月18日,2024年松原首届企业春节联欢晚会热闹开演。

  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万疆》、配乐诗朗诵《说松原》、蒙古族服饰走秀《草原请你来》、舞蹈《姥姥的田》《嘎瓦舅舅》等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舞蹈《冰湖腾鱼》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晚会在大合唱《领航》《祖国不会忘记》中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由松原市工商联、松原市工信局联合主办,旨在以文化引领发展,让艺术助企振兴,以艺术的表现形式歌颂党的兴企富民的好政策,赞美松原巨大变化, 弘扬松原企业文化,宣传企业核心凝聚力,扩大企业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企业树立新形象,造就新风采,实现新梦想。

mmexport1705568858567.jpg

  扬帆奋进正当时,松原首届企业春晚奏响了松原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新乐章,政企一家亲的真心真情将永远延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摄影 伦歆然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